close

 

11850824_887772671299636_954013723_n  

 

原本

預計中班下學期再進去學校適應體制環境

講著講著

突然變成中班開學時就要去

一整個很匆促@@".......

 

這次

看了三家幼稚園

第一間

額滿....(園長忘記說明,白跑一趟)

第二間

是全美

硬體設備很好

一整排兒童廁所亮晶晶,幾乎是飯店水準

廚房阿姨有執照,戴著帽子在準備午餐

再加上接待員一副悅耳的英文口音

僅管妹妹說不要

我們還是半簽約的訂下來

 

回到家   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對

於是~我們又拜訪了第三家

當老師說明時

妹妹忙著玩溜滑梯

最後~到要進去參觀教室

老師轉過身,自然的牽起妹妹的手往前走

所有的感覺轟然明確

我跟在後面默默的看著

 

妹妹進去教室,跟著同學開始拿著蠟筆畫畫

我約略的看一下四周

轉頭看到妳的笑容

我完全放棄掙扎了

再五星級的場所,再優美的口音都比不上妳的笑容重要

原來

我覺得不對的是

那間幼稚園

上課時

孩子緊繃的表情,中師滿臉的睡意

大班孩子練舞時

臉上沒有一絲笑容

 

但是

我只想要妳有開心的笑容

每天

情緒穩定的去上學,去玩

今天

試讀的第一天

妳進去有小小緊張的表情

而我一轉身

就開始想念妳

孩子~~~

加油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75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