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7

 

只有妹妹一個小朋友

 

 三歲這個年齡

大部份家長都選擇讓孩子去上幼稚園

 

所以平日上課空空盪盪

到星期六日健寶園才會擠滿(?)了小孩

 

158  

 

沒想到遇到免費的說故事時間耶 ^^

 

老師今天講的是,日本著名的繪本故書"小雞逛超市"

 

 

192  

 

 

在市民廣場

 

和妹妹互相丟花瓣

 

妹妹興奮的直笑

 

旁邊的小弟弟大聲的說:這樣很髒耶))))))

 

妹妹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繼續玩

 

我們坐在地上,妳丟我,我丟妳的

 

陌生小糾察員眼見勸阻無效,只好默默的羨慕的看著我們

 

(我們沒有玩的很大聲,在公共場所,老娘都很有自覺.......因為我也很討厭大聲喧鬧,沒有禮貌的小孩 ="= )

 

 親愛的寶貝

 

看著妳跑來跑去的身影

 

我想著在健寶園中,和另外一位媽咪的聊天

 

媽咪問我,有去參觀預讀的幼稚園了嗎?

 

我說沒有

 

然後媽咪說起台中的一間私立幼稚園,入園資格非常嚴格

 

入學前要先面試,核准才能就讀

 

(不是父母要面試,是小孩要面試 @@")

 

(到底是要面試什麼........)

 

我想

 

成天進行幼稚對話跟幼稚遊戲的我們兩個

 

可能試都不用試就會被刷下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75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